Tuesday, November 26, 2013

新娘化妆大革命



这两年大马的新娘化妆业起了很大的革命。这都要归功于网络的发达让我们可以向海外的同行学习。尤其是台湾的新娘化妆师,台湾人称新娘秘书,她们精益求精 的态度和细腻超凡的手艺让我们自叹不如,也因为这点激发了大马的化妆师们向台湾的老师拜师学艺,渐渐的,大马也出现了很多很厉害的新娘造型师。

台湾的新娘秘书很注重发型。发型的基础功,真假发交替,刮、扭、卷等技巧仿如在学一套真功夫。此外,我们也看见了很多发上的创意譬如最近很多新娘钦点的玫瑰头。现在的新娘可幸福多了,高贵,典雅,清新,可爱,各种类型的新娘发型任君选择,不再是以前老一派的发髻和普通又扁塌的发型。

新娘秘书通常会提早和新娘好好沟通。脸型,发质,头发的长短和颜色都是成就一个完美的新娘造型很重要的因素。当然整个造型也要配合到婚纱和晚装的颜色和款式,还有新娘的气质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